粟米麻辣烫

不用关注 有产出会打tag的 承蒙喜爱
一个卖安利跟存脑洞的地方,磕的东西真的很多。
墙头很多,并不一定哪天写了什么
再说一遍 我磕的真的多

云飞刚出来的时候,我:我滴妈!!云飞怎么这么好看!!!!!!!!!!!

白发释殿上线以后,我:我滴妈!!他怎么这么适合白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释殿释殿我爱你!!!!!!!!!

释殿变成释帝之后,我:我滴妈!!天呐!!!!快抢救我!!!!释帝霸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释帝站街!!!!!释帝世界第一好看!!!!!

……不知道剑灵宝宝和烬出来以后我还能变成什么样。

₍₍ ᕕ(´ ω` )ᕗ⁾⁾

另外,为什么B站还没有人剪 小叶子跟小樱的拉郎?!!!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