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麻辣烫

不用关注 有产出会打tag的 承蒙喜爱
一个卖安利跟存脑洞的地方,磕的东西真的很多。
墙头很多,并不一定哪天写了什么
再说一遍 我磕的真的多

【洋芋】我超喜欢你的

cp:洋芋(大草原组)杨洋×马天宇
        肖奈x何慕 一笑奈何x樱空释(释殿sorry借你名字做个女号实在sorry)

以下正文

我超喜欢你的

01

何慕觉得总有人在他后面看着他,靠,要不是宿舍断电笔记本又没电他也不用今天到网吧来刷任务,也不会这么羞耻的在人声鼎沸烟雾缭绕的网吧大男人玩女号,屏幕还他妈正对着门口。
都跟他说人妖号早晚暴露,何慕还是决定要玩,刺激啊。
那个谁一笑奈何怎么还不上线,夫妻任务还做不做了。

肖奈走进网吧一眼就看到了对面电脑屏幕上的樱空释,熟悉的白发白衣实在晃眼。然后就注意到操纵电脑的是个瘫在椅背上的男人。
确实是跟想象的不一样,他以为会用樱字做名字的肯定是个姑娘。

何慕等的烦了,摘下耳机转身喊老板 有烟吗?
老板回,要烟自己出去买。
给一根来抽抽啊老板。
没有没有。

等那个男人摘下耳机转过头叫老板的时候,肖奈就感觉没那么违和了。少年的耳钉被屏幕照的闪亮闪亮的,那张脸更是做什么表情都是生动可爱的。
没要到烟的样子跟没打下怪来的樱空释就是完美重合了。
不可否认这是一张让人一见钟情的脸,一个让人一见倾心的人。
肖奈想,心动的有点太草率了。

何慕余光看见对面机子好像换了个人,问问他。
兄弟,有烟……吗?
侧过头跟人家讲话看到对面的脸他觉得自己被帅到了,靠太帅了吧这个脸,谁啊?我们学校的?!没见过啊………
叮咚【您的夫君一笑奈何上线】
靠这辣鸡终于上线了。

抽烟不好。
嗯?帅哥你说啥?
抽烟不好。
多管闲事也不好啊帅哥。

02

虽说何慕也不是很大的烟瘾,但是每次想抽一根点火的时候总想起来多管闲事的帅哥一句抽烟不好,确实让人很恼火。
最近那个一笑奈何总是选些只增加亲密度的任务做也很让人不爽啊,亲密度高了到时候可就不是说离婚就离婚这么简单了。

一笑啊,我们先去推黑风寨那个BOSS,好不好啊(。•ω•。)ノ♡
打完这个星期的任务就完了?
是呀是呀( • ̀ω•́ )✧
先帮月老理完红线
……

夭寿啦!本服排行第一的一笑奈何大神钟情理红线!
让我刷完任务拿到奖励赶紧复习好吗,何慕想。
磨叽到两个小时以后终于打完了分完奖励。很好,亲密度又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一笑啊,跟你说个事(-ι_- )
你其实是男的?
我最近要考试,可能最近一段时间上线会少(つД`)。
……
……
嗯好
你为什么这么想……?
开玩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

“老三对着电脑笑什么呢?”
“一般老三露出这种神秘的微笑就一定有人会遭殃,好冷好害怕啊。”
“老三最近上线就是跟他那个新侠侣刷任务,都不带我们飞了。”
“开窍了?魔爪终于伸向小师妹了?”
“小师妹操作挺牛逼的啊,跟老三配合的不错。”
“完了,计算机系九男一女,小师妹如此彪悍不会其实是小师弟吧。”

是小师兄,肖奈想。

03

这个世界有几个奇妙的定律,如果你有心注意一个人那你就会常常遇到他便是奇妙定律之一。

再一次在食堂遇到多管闲事的帅哥的时候何慕从身边人那里听来,原来帅哥是大三的学弟,叫肖奈,绝对算是A大风流人物,而何慕这位在外混迹多年,临到最后关头才被老爹抓学校的必然不知道。

何慕打完饭端着餐盘找位,与准备打饭的肖奈擦肩而过。何慕左耳垂上的蓝宝石耳钉亮的耀眼,让肖奈想起那天晚上找他借烟的瞬间。

几乎没有过脑子,肖奈说 食堂禁止吸烟。
何慕脚步一停回他 说了多管闲事不好。

肖奈想,小师兄记得他啊。

旁人眼里两代计算机系传奇相遇必将迸出电光火石,谁成想,擦出的却是爱情的火花。

猝不及防。

猝不及防的还有掉马甲,何慕室友是郝眉社团里的前辈,室友让何慕帮忙去郝眉宿舍取一个文件,何慕到的时候,只有郝眉一个人在宿舍里玩游戏,何慕认出屏幕上的是他熟悉的莫扎他,大概猜了个七八,又跟郝眉聊了聊确认了一笑奈何就是肖奈。

老三啊,他这么一个高手,现在每天却只想着怎么跟侠侣提高亲密度,生怕三嫂要跟他离婚,学长你说说,他那么强人又帅小师妹怎么可能跟他离婚呢。恋爱中的人都是盲目的,老三栽了啊栽了!
何慕有点懵逼 你说,肖奈……喜欢他游戏里的侠侣?
是呀,我看小师妹很快就被攻略喽。

何慕又聊了两句就走了,没过多久肖奈回了宿舍。

肖奈打开电脑看见何慕还没上线,跟郝眉闲聊。
老三我跟你说,刚才大四那个何慕学长来咱们宿舍来着,人挺好的,改天介绍给你们认识啊,真的挺帅的跟老三你有的一拼。
……谁来了?
上一级的何慕学长啊,你听说过他吧。
肖奈实力懵逼 你都跟他说了什么?
嗯……也没说什么,啊,聊你追小师妹的事来着。
……

叮咚【收到一条来自娘子的私聊】

在吗?……嗯……我听莫扎他说……你喜欢我……(°ー°〃)?
嗯……
真的假的(°ー°〃)?!
真的
……那啥,网恋是不靠谱的啊,你看你又不知道我长什么样,甚至不知道我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
我知道
Σ(°Д°;知道啥?
我知道你是男的。
(#‵′)靠
我也知道你长什么样,我知道你是谁
卧槽什么时候知道的
所以我才喜欢你
……
你跟我借烟的时候
……你让我静静

就算是大神,面对这样突如其来的爱情,告白的时候也会紧张。
肖奈手从键盘上拿开,捂住了脸。

04

何慕被很多人问过择偶标准,他总是说 至少要跟我一样好看吧。这个要求还真是,难。
谁能想还真让他碰到一个,结果也是男的。被告白何慕经历的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被学弟告白真是第一次。
作为被告白的一方心还扑腾乱跳,这也是第一次。
大概是玩人妖号被人揭露了太羞耻吧,何慕想。

说起游戏里这个夫君,何慕真的挺满意的,甚至都有些依赖。
跟一笑奈何配合的太默契了,临时跟别人组队的时候就会想,还是我们家一笑好。闲的没事也会想象操作这么牛逼又温柔的一笑奈何长什么样子。
自己要真是妹子发展一下三次元的恋爱也挺好的或者一笑要是女孩子就出手让她在现实里爱上我,这样的想法也不是没有。

可是对方是大帅哥而且真的喜欢自己——现实里的自己——这种事情他可真的没有思想准备。

不过想想肖奈那张帅脸,接受起来好像也没有多么困难。

05

在吗?我静完了。

……要不我们先见个面吧。

何慕有点生气了  明明是肖奈在告白,是他暗恋我,结果搞得我这么紧张慌乱的,他却淡定的很啊。

我说,你能别老是嗯嗯嗯好好好的吗?!跟我难道就没什么别的话可说吗?!
有啊,我喜欢你。

何慕气到脸红。
肖奈撑着下巴想,一回生二回熟。

……你还是别有话说了。
好( • ̀ω•́ )✧
ヽ(#`Д´)ノ┌┛〃你用颜文字太违和啦!
嗯 没你可爱

三回成高手。

06

后来他们顺理成章不负众望的在一起了。

有一天当何慕拿出根烟要抽的时候,肖奈没有说抽烟不好而是抽走何慕手里的烟。
他说 烟没有我好。
何慕说 啥?
然后他就被剥夺了说话的权利。

肖奈的吻技真的很好,唇瓣会吻过何慕嘴唇的每个角落,何慕的嘴角是自然上翘的,也特别敏感,肖奈含着他嘴唇一下一下磨着嘴角要蹭不蹭的,搞得他一直痒到心底。
更不要说肖奈右手还一路顺着他颈部摸到他耳后轻轻捏他耳垂。

他的腿要软了那啥要硬了好吗!

别说,肖奈从他的嘴唇离开的时候,何慕还真有冲动要立马反亲回去。

……你干嘛突然亲我?!
你的嘴太好看,你每次抽烟我都会嫉妒那根烟。
>///<……不抽烟……抽你啊?
行啊,再抽一次。

又是一个缠绵悱恻的吻。

何慕想,尼玛真硬了。

吻技这么好,祸害了几个女孩子啊?
你是第一个。
怎么可能?!
我说了,你的嘴太好看,每个地方我都想尝尝。

何慕又想,栽了真栽了。

肖奈你给我说清楚谁他妈是女孩子!别以为仗着我喜欢你就可以糊弄我!
你什么?
啊?
你喜欢我。
>///<

07

对啊,我超喜欢你的。

08

我也是。

—END—

感谢观看!

美颜盛世组,ooc到只借了个名字,脑洞源于b站洋芋微微预告av6059180,设定有更改。
lo上搜这个cp已经有大半年没有粮吃了……也不知道有没有会看到。
割腿肉给自己吃。

评论(1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