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麻辣烫

不用关注 有产出会打tag的 承蒙喜爱
一个卖安利跟存脑洞的地方,磕的东西真的很多。
墙头很多,并不一定哪天写了什么
再说一遍 我磕的真的多

闲着没事去微博搜了一下磊源...看起来已经有不少人在心底认同了这对CP...还有万粉太太...其实我的心里是有点恐慌的。好像已经看到了磊源盛世大红大紫的未来。

我这种写文没有文笔撸频技术跟不上脑洞的估计很快就淹没在磊源食物链低端愉悦的吃着大家发的糖了。

希望到那一天还能有人记得我这个作了死命熬夜撸文撸视频拼命卖安利的骨灰级磊源狗。

微博跟撸否好像对磊源认知度差别蛮大的哈哈。磊源盛世这个TAG就像是我个人的一样←_←总有一天会是大家的磊源盛世!!我相信!!!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