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麻辣烫

不用关注 有产出会打tag的 承蒙喜爱
一个卖安利跟存脑洞的地方,磕的东西真的很多。
墙头很多,并不一定哪天写了什么
再说一遍 我磕的真的多

康诺《818我的傲娇老板跟他白傻甜竹马》完结

cp:胡皓康x诺一‖全是脑洞‖无关真人‖我yy小孩子我有罪‖可是有什么东西控制了我我无法掌控自己‖哦是萌点‖OOC有‖BUG也许有‖论坛体中毒

#作者是个老变态#

以下正文。

《818我的傲娇老板跟他白傻甜竹马》

1L(楼主)

每天被老板虐狗,今天真的受不了了,发个帖子跟大家分(tu)享(cao)一下。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速速撤离。

2L(楼主)

在外人眼里,我老板是典型的霸道总裁,哦前面还得加一个修饰词【帅气的】。

老板的帅是遗传自他爹,曾经有人说过,老板他爹年轻的时候是个自带alpha气息的人物(听说老板爹也私下里认同过这种说法,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所以导致我老板现在也是个自带alpha的人物,而且气息不比他爹弱。

讲真,老板那张脸,就我做了他这么多年的秘书,天天看,现在有的时候还是能被苏到的。楼主也曾脑补过老板小的时候萌戳戳的样子,但是在一次无意间看到老板七岁的照片以后,我才知道,老板的这种王霸之气是打娘胎里就带出来的。

【果然老板家是一家的alpha】

正常情况下,老板是很少笑的,老板工作的时候那更是绝对的不苟言笑。

然而这一切从老板的竹马出现以后就变了。

老板的竹马【我先姑且叫他小N】我跟了老板两年以后才见到。小N是个中法混血,好了,你们可以体会一下这颜值了。

那是小N第一次到公司,大长腿走起路带风的小N几乎吸引了沿途全部人的目光。当他越过我直接推门进老板办公室之后,我仍然被他的颜值shock着,还是没有记起来问他有没有预约。

其实我是觉得小N有点眼熟。但是并不容得我多想,老板办公室就传来了中气十足的一声“康康哥哥~!”

我猛然记起,老板七岁照上,还有一个貌美的混血小正太。

老板的办公室隔音很好,那声“康康哥哥~!”之所以那么大声,是因为小N根本就没关老板办公室的门。

于是我看到了直接从正面抱着老板双手从背后扣住老板的小N和虽然嘴上说着“起来”一脸嫌弃,但手仍然环着小N腰的老板。

我新配的眼镜就这样被戳爆了,然而那时的我并不知道,眼镜爆的还是太早了。

3L

对霸道总裁最抵抗无能

4L

对楼主标题上的傲娇是感兴趣的。

5L

【傲娇】【总裁】【白傻甜】【竹马】【混血】

↑↑↑每一个都是我的萌点。

6L(楼主)

老板跟小N是父辈上的交情了,我也只大约知道老板爹跟小N爸是师兄弟的关系,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不过关系特别好就是了。

所以老板跟小N就基本上是一起长大的关系,小N比老板小两岁,糯米丸子怎么黏从小就一张总裁脸的老板这种事情我也就只能想想。小N读大学时到法国,加上研究生,这是刚回来。

其实我很怀疑,小N是不是受不了老板整天板着脸才走去法国的。

自从第一次小N到公司来以后,老板下班时间就不固定了,基本上是小N什么时候来,老板什么时候走,有的时候还让我定个餐厅啊什么的。但是老板毕竟是老板,就算因为小N 来的很早所以翘掉班,晚上【应该是跟小N吃完饭?】大部分时间还是会回来加班的。老板在,我就得在,所以我也就变成了长期固定加班狗(╯‵□′)╯︵┻━┻。

最开始那一阵子,我一直以为老板这是跟小N热恋期,后来跟小N聊天我才知道这个时候以及往后很久的一段日子,两个人都是双向暗恋。

如果小N来找老板的时候老板正在开会或者处理什么重要的事,他就会跟我聊会天,很多事情我都是这个时候知道的(づ ̄ 3 ̄)づ。哦对了,小N虽然长一张迷死人的混血脸,但却说的一口好东北话,聊起天来违和感还是蛮强23333333333

虽然老板几乎每天都在陪小N吃晚饭但是至少在我视线所及范围内,老板依然拿着霸道总裁的样子,只除了小N嗲声叫他康康哥哥的时候表情会裂掉。

我觉得老板也就是能让小N叫康康哥哥这个名字,我要是敢把康康这两个字发出来,老板把我从20楼扔下去我都信。

7L

楼主老板在小N出现之前没有谈过恋爱么?!

8L

按照言情小说剧情霸道总裁不是应该跟白傻甜秘书在一起?!

9L

老板长这么帅楼主都没有出手真是不可思议!

10L

楼上关注点都很奇怪啊23333333333

我关注点都在“讲的一口好东北话的混血帅哥”上了233333333

11L(楼主)

楼主并不是白傻甜啦o(* ̄▽ ̄*)o 其实楼主比老板大不少...而且跟老板他姐有着深厚的革命友谊,撇开老板是我老板的身份,日常把老板当弟弟看的(....)

还有哦,老板是跟老板他爹出柜过的(*¯︶¯*)老板他爹好像也挺不意外的接受了...但是并不是公开出柜,至少据我观察那个时候小N 还不知道老板性向。

老板是个神奇的老板。

话说在老板跟小N一起吃晚饭大概半个多月以后吧,小N有一天领了个高个美女到老板办公室,那时候我恰巧在老板办公室里汇报工作,就听小N给老板说这是他刚从法国飞过来看他的女朋友。

这话一出,把我吓得一哆嗦,但是看老板依然没有任何表情变化,等我抬头看到美女那张跟小N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其实我对歪果仁一直是有点脸盲的】我就放心了,小N传说中的亲妹妹嘛。

老板不冷不热但实际上是比平常热情一点的跟小N的妹妹打招呼,坊间相传老板跟小N的妹妹是帮忙抱下床贴过脸的交情= =。这算什么鬼交情...

后来老板就又带他们一起去吃饭了。

真日...老板除了带小N吃饭就没有一些别的招式了么?!

还有不要一吃饭就把工作都堆给我好么?!

老板你不觉得一起工作也是一种交流感情的好方法吗?!

12L

老板居然是出柜过了?!

13L

抱下床的交情hhhh楼主就不怕老板知道把你灭口么hhhh

14L

目测不是老板是吃货就是小N是吃货。不过老板也不像是个吃货…

15L

我对歪果仁也脸盲。。。除了BC这种有异相的。。。

16L(楼主)

楼上233333333天生异相的BC!人有异相,必演奇能。

继续。

然而一起工作这件事情很快楼主就打脸了,老板跟小N一起工作确实是交流感情,但前提是,一起,【工作】(手动加亮)。

有一次,小N来找老板比较早,前面说过,一般这个时候小N就会跟我聊会天,但是恰巧他来的时候我去茶水间接水了,于是当我回来的时候我就看到小N在老板办公室里玩耍。

是的,玩耍。

是的,小N又不知道关门。

小N在里面左戳戳,右翻翻…坐到老板桌子对面的椅子上托着腮眨巴眨巴眼睛看老板,再站起来摸摸老板头发。而老板就负责说两个字——别闹。

哦天哪你们简直不能体会,我从来不知道说话简短有力的老板可以把别闹两个字说的如此温柔,并且重复那么那么多遍。那一刻我觉得我对老板有了全新的认识。一开始老板只是单纯的说别闹,到后来前面加上了小N中文名后两个字也就是小N的小名,再后来老板开始用法语叫小N了!!

卧槽老板说法语简直是苏!爆!了!!

凑巧小N看到了偷听偷看很久的我,于是颠颠跑出来跟我聊天了。临走还回头跟老板讲“康康哥哥要好好工作哦~”

我很怀疑小N你真的是凑巧看到的我吗?

小N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只有在调戏老板的时候才发嗲叫他康康哥哥!!

以及老板你看我的眼神没有感谢也就罢了,那种依依不舍又对我颇有怨言的眼神我很不想去深究啊!!

你们城里人真的好会玩!

事实证明,只要小N在,老板就工作不下去。

17L

楼主果然是单身狗,怎么会觉得老板会感谢你

18L

卧槽小N法文名字一定很美!

19L

回复18L:你这一说我为什么想起Hélodie Jaqucline…我不太好…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s你让我以后怎么看楼主更新!看到小N会自动脑部张全蛋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人说 别闹 简直就是最大的杀!况且是帅男人说别闹!

22L

你们为什么不来体会一下混血帅哥【不是全蛋男神!】东北话版的“康康哥哥要好好工作哦~”这画面感也是很足的2333333333

23L(楼主)

回复22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N不是只会说东北话啦!小N跟老板都是在帝都长大的,所以小N的京腔也是随口来。只是小N爸立志打小把小N培养成东北老爷们,经常跟他讲东北话,所以小N东北话是很溜的。

继续。

说起来正常人根本都想不到那年老板送小N生日礼物送了一个多神奇的东西。

小N生日是在国庆放假以后,在国庆放假的时候,产品部突然给我打电话说让我去拿老板的东西。我奇怪他们放假居然兢兢业业的加班,以及出新产品一般是产品部经理直接找老板不经我的手啊,于是我就给老板打了个电话。

老板就跟我讲,那是他私人的东西,并且让我根据产品的尺寸买个漂亮的盒子装。

当我颠颠的跑到公司拿到那个鬼东西以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虽然我们公司是高新技术产业,但我还真不知道我们连金箍棒也能做出来。

你说金箍棒从淘宝上九块九包邮?

说了我们是高新技术产业,准确的说,这是个声控的金箍棒。你跟他说“大!”他就变大,说“小!”他就又缩回去!!

【实际上是变长变短。

老板你确定不要把这个投入生产嘛?!!!

啊不,重点是老板你在逗小孩吗?!这送给我侄子这个年龄才是正道,小N多大个人了!人家还是外国人!出钱又出力的老板你在干什么?!

然而我还是太天真了。

那个时候我并不知道小N从小就是西游记十级读者,以及老板最小的时候就是被小N的金咕噜棒萌到,直到现在。了解之后我觉得在老板心里这根金咕噜棒恐怕是当定情信物来用,所以我有理由相信如果不是小N生日那天节外生枝,老板是准备拿这来告白的。

至于节外生的什么枝我也不太清楚,有种说法是生日宴上小N另一个青梅跟小N做了什么事情,恰巧撞到老板醋点了,估计老板吃这青梅的醋也吃了很多年。当小N看到老板车里我专门挑的盒子问这是他生日礼物吗,老板傲娇劲一上就否认了 。

我觉得这个说法是可信的,因为是后来小N透露给我的。

反正不管怎样,小N生日过后大概五天,我还是在朋友圈里看到了小N跟金咕噜棒的合影。

但是时机错过了,老板也就没有告白。

唉………老板如果有一天挖了个坑跳进去啊,那个坑的名字一定叫傲娇。

24L

卧槽哈哈哈哈红红火火 金咕噜棒是什么鬼

25L

老板好屌…金咕噜棒求生产!!

26L

我要被老板迷到了!

多金帅气深情鬼点子多…这简直就是言情剧标配!哦重点是够傲娇,我喜欢。

27L

回复26L:然而老板已经是小N的了

hhhhhhhh金咕噜棒我可以笑一年啊hhhhhhhh

28L(楼主)

先跟大家分享一个最近发生的事情【注:老板跟小N已经在一起】

前两天我跟老板一起到外地出差,真不是我偷听,反正就是巧合的偶然的听到老板打电话。

并且以一种极其温柔宠溺的语气叫【雪梨】。

哦说实话当时我是真没反应过来,想老板不是会出轨的人啊,但是他管小N也不叫这个啊。

但是我是多么机灵的一个我啊。

我进行了如下操作...谷歌翻译...中翻法...亲爱的...语音...

哦呵呵呵呵。

老板你的法语虽然很苏,但是发音还是跟人家翻译器有差距的【←_←】。

老板你们在一起这么久也没听你这么叫过小N啊!七夕节不要虐狗好吗!!!

显然小N估计也没听老板这么叫过他,因为打完电话的第二天跟老板去机场接连夜飞过来的小N的时候,小N见到老板就扑到老板身上双手挤着老板的脸让老板再叫一遍。

老板一挑眉,开口还是叫了小N的中文名←_←

老板你真的过于会玩了。

当然,他俩都没有空算一下站在一旁被闪瞎眼的单身狗我的心理阴影面积。

29L

卧槽甜甜甜!!!!!

我会说我是被小N拿手挤老板脸萌到了么?!!!!

30L

果然跟歪果仁谈恋爱有特殊的秀恩爱方式啊!!!

31L

楼主为什么没有说老板属性里还有腹黑?!

32L

回复31L:这还用说?哪个霸道总裁不自带腹黑属性?!

33L

我同被小N挤老板脸炸出来>////////////<

34L

现在对楼主是一种既羡慕又想点蜡的感情23333333

35L(楼主)

都觉得挤脸萌对不对!!!我也是啊!!!而且我还没有说小N特别喜欢挤!老!!板!!!脸!!!!

小N跟我分享过照片!!小时候的老板被小时候的小N挤脸的!!!简直萌出我三升血!!!

没在一起前就很经常挤老板脸了,在一起后那基本上是每天必挤啊!不光挤还要揉!!不光揉还要最后亲一口!!!

我!我!我简直没脸看!!!!【然而每次看过老板被挤脸...我工作量都要加倍←_←老板就是这么记事。

36L

好想给上一楼加个高萌预警啊...

我脑补的画面已经齁死我了。

37L

卧槽每天这么甜好想问问楼主长蛀牙了没

38L

没错法式爱情表达方式就是这样【←亲身经历

男朋友也喜欢这样亲(但是大概捏脸没有那么狠)...从快窒息到现在肺活量已经很大了我。

39L

楼上强行秀恩爱!!!快来个人阻止她(他?)伤害单身小动物!!

40L

我现在很想很想看老板跟小N小时候...

38L秀的一手好恩爱(捂脸)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也是很可怜!

42L(楼主)

诶我是不是还没讲过老板跟小N是怎么在一起的?

好了,全贴最虐的地方到了。

【请先从剧透的老板跟小N在一起甜腻的虐狗气氛中走出来。】

前面讲到老板送了小N生日礼物,我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小N在老板生日的时候送了什么。

小N送了老板他的离开。

老板的生日是小N后一个月,从小N朋友圈晒金咕噜棒不难看出两个人那个时候还是很好的,但是我确实是在小N生日以后就没再见小N来过公司。

那个时候老板是真的不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情,尤其是对小N这方面的,就算是吃醋也表情基本没什么变化。

这跟小N完全是两个极端,小N就属于是啥都写脸上的那种。

但有个事小N一直没往脸上写。

那就是小N一直以为老板喜欢他妹←_←。

这么说着觉得是挺不可思议的,但是仔细想想小N这么想也不是没有道理。

小N说,那时候老板对着N妹的表情至少比对着小N多二十个。【现在想,老板忍着对小N表现出痴汉脸也是挺不容易的。小N凑上脸问老板是不是好久没见了,老板都板着脸把头往一边扭←_←】

从小到大老板往小N家跑,都要给N妹辅导功课。

我现在叫小N是老板竹马,可是一直以来正牌青梅竹马称呼都是对老板跟N妹。

N妹生日,老板飞到法国去给N妹过生日【然而老板是为了看小N

老板小时候第一次见N妹就送了老板随身挂的RMB4000+的球。

更重要的是老板一直拒绝跟小N牵手(一般都是小N强行拥抱),却跟N妹牵手揽肩的无比自然。

再加上老板一张帅气正直的直男脸和把N妹抱下床蹭过脸的关系。

光这么听小N角度的叙述我都想站老板xN妹了!!

所以小N这几年暗恋老板暗恋的是有多憋屈你们就知道了吧!!!!

小N生日老板好不容易想告白,还让老板的傲娇给毁了...而一件令人苦恼的事后面往往跟着一件更让人苦恼的事情。

小N法国那边的导师给小N打电话祝生日,挂电话前让他回去读博。而读了博基本上就是在法工作回不来了。

小N在国内没啥好留恋的,唯一一个却是最重要的就是老板。然而小N却觉得老板喜欢他妹...【现在觉得那时候小N情商掉线的是有点厉害。

那时候小N烦得很,脑一热,定了机票就回法.........放松心情去了。

然而老板却并不知道小N是回去放松去了,各种联系方式都联系不上小N,以为小N彻底回法国了,于是老板就开始了一段萎靡不振的日子。

老板生日那天老板给自己和我安排了要去杭州的工作。

事情搞定以后,跟老板开车经过月老祠,老板不知道突然抽啥疯了就停车挤进了月老祠。

老板抽了张签,我看到老板眼神一黯,又突然变得坚定起来,就好像真跟月老聊了聊开悟了一样。

于是贴心而又关心老板【绝对不是八卦】的我,拿手机搜了搜老板的签号,三十六签。

“求则得之,舍则失之。”

关掉百度,我就贴心的替老板订了最近的飞巴黎的机票。

当老板终于回过神要跟我说话的时候,我直接跟老板报了航班号(微笑)。

我竟然没在老板的欣喜若狂的眼神里看到一点对我的赞许,讲真,那一刻我是考虑过辞职的。

后来老板从法国回来,结果你们是知道的(*¯︶¯*)。

一个人去,搂着一个回来,老板你战绩不错。

我想这月老祠是不是也太灵验了,后来我就又去了一趟,是想看能不能找到啥姻缘,抽了个签。

“而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李白的诗?!让我享受当下?!

【你还是安心做个单身狗吧】这样?

什么狗屁玩意。

43L

本来前面还是很沉重的,看到最后...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楼主点蜡。

44L

楼主好可爱hhhhhhh跟我吧!!

45L

看这楼开始我还以为有多虐←_←老板跟小N果然虐不起来。。。

就是楼主挺虐的嗯。。。

46L

正在杭州旅游,准备明天去一下月老祠。

47L

好想打上完结撒花~\(≧▽≦)/~

不,还想看老板跟小N日常虐狗

48L(楼主)

后来小N留下在国内工作,半年后在五道口某知名学府读了博。

【所以小N在不面对老板的时候才不是什么白傻甜】

跟老板每天腻腻歪歪的几乎是要把相识二十多年的恩爱都秀够。

而老板居然开始早上上班迟到了【我太污。

吵架嘛,倒是也吵过,一般老板拉不下面子来,最后还是小N哄老板,一哄就好的那种。

除了一次吵完架小N就又拉肚子又高烧的,把老板急得跟公司马上要破产了一样,其实我怀疑公司要破产老板会不会这么急←_←。

小N病好后笑的灿烂的跟我说,他从小到大都没听老板说过那么多对不起跟我爱你。

咦,老板我是看到你脸红了么?

以及我并不想听你们秀恩爱啊【大雾】。

再后来,直到我相过七次亲,老板还是跟小N这么恩恩爱爱的,而我,还没有男朋友。

再再后来,老板跟小N参加老板他姐的婚礼,我前前后后帮新娘子也就是我“革命战友”忙完后,好不容易吃会儿,老板跟我讲“等我跟小N结婚的时候L姐(也就是我)你一定比现在做的更好。”

这种寄予厚望的感觉我真的好想辜负哦。

小N说“得等L姐结婚后咱们才能结婚,这样更有经验一点。”

所以老板跟小N到现在都还没有结婚。

——来自一个单身狗敌伤0自损8000的薄弱的反击。

49L

又毫无防备被秀一脸←_←楼主早日找到男朋友,老板跟小N永远幸福。

50L(楼主)

到这里,我觉得818这楼是时候封顶了。

再不封顶我觉得我真的找不到男朋友了。

还想看老板跟小N的请转战隔壁《每天都被老板老板娘闪瞎眼》(←如果有的话)

最近要专注于找男朋友了。

朋友们,江湖再见。

—ENDo(≧v≦)o—

本来打算一直写到883播完再转公开的,又觉得写到这就到这吧←_←不过说不定以后还会加的←_←。

评论(32)

热度(2185)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