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麻辣烫

不用关注 有产出会打tag的 承蒙喜爱
一个卖安利跟存脑洞的地方,磕的东西真的很多。
墙头很多,并不一定哪天写了什么
再说一遍 我磕的真的多

乱写

我不知道在一场旅行中什么叫做倒霉,但是我相信租来的自驾车在路途还不到一半的服务区钥匙断了半截并不是能常被碰见的事情。
吉林的天空很美,透明的玻璃箱中放了刚刚做好的白棉花糖一样的美。在天黑地黑的济南是少见的天空。在愉快照着照片的我们一行七个人听到这个消息都挤在小小的驾驶员门前看着。钥匙插在锁孔里只露出一小截傻傻的,静静的看着我们的不知所措。旁边来自长春的银灰车驾驶员、服务区的工作人员、货车司机出着这样那样的主意。最后在各种各样的办法下终于用钳子拽着发动了汽车准备去附近最近的县城临时配把钥匙。
再次启程后不久车外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雨珠落在高速行驶的车的车窗上扭出曲曲折折的线条。雨势变大是很快的事情,啪嗒啪嗒的大雨滴打断了细腻的线条应和着车内广播里实习女主播无音调起伏的讲述抗日故事的声音。
这时候我便觉得没有赶上这阵大雨的我们也是幸运的。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