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麻辣烫

不用关注 有产出会打tag的 承蒙喜爱
一个卖安利跟存脑洞的地方,磕的东西真的很多。
墙头很多,并不一定哪天写了什么
再说一遍 我磕的真的多

二宫先生确实是一个很神奇的人
最神奇之处在于我屏保的那张照片
起初我认为那不是整本anan里最撩人的一张 但不知到为什么在我生病住院的某一天 躺在病床上 把这张设为了壁纸
结果是 我常常会在关闭程序的时候被这双眼睛吸引
日日看无数回 也无法将它单独看做一个壁纸而不去心动
与他隔着屏幕对视的时候 我能感受到我的心头一震
我几次停下滑动手机的手 看着他的眼睛不由去思索当时让我烦恼的事情
有时能够得到答案 有时就被他勾魂摄魄了去
我做过或许愧于自己的事情 被他那样看着的时候 会突然开始忏悔

二宫先生拥有能够让人去思考的能力
仅凭一个眼神隔着无尽的时间与空间
就能尽情施展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