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麻辣烫

不用关注 有产出会打tag的 承蒙喜爱
一个卖安利跟存脑洞的地方,磕的东西真的很多。
墙头很多,并不一定哪天写了什么
再说一遍 我磕的真的多

【磊源】狗出来的缘分(中)

*cp:吴磊×王源


*演员×歌手


*如果上章叫相遇,这章应该叫你撩我反撩


第二狗


吴磊牵着三郎抱着嘟嘟从寄养宠物店回家,觉得一切事情的走向诡异却又顺理成章。


两只每天清闲的要命的狗,和两个每天忙的昏天黑地的主人。就在不知不觉中拉进了生命线的距离。


吴磊拍戏进组三郎就睡在王源家,王源忙活巡演嘟嘟就由吴磊全权负责。恰巧两人都有事儿,寄养在同一个宠物店,谁先回家谁领走。


狗和狗主人都相处久了,吴磊觉得王嘟嘟跟他主人不是一般像。


陌生人前乖巧可爱,人后又拽的二五八万天上天下唯我独尊。而真正相处熟了,却是一副没长大的小娃儿性子。


更重要的是,都讨人喜欢的很。


是那种每见一次面就更喜欢一点的喜欢。


说起来两大忙人见面其实也没有太多,但是每一次都让他惊喜满满。


比如上一次还是在摄影棚巧遇拍摄杂志封面身着重金属朋克风酷至无友的源哥,这一次来接王嘟嘟回家的就是叼着根烤肠的邻家少年小圆。


王源烤肠吃到最后一小块,用手拽下来喂到王嘟嘟嘴里,然后跟吴磊道别。


“走了啊,”伸手做拜拜状,刚走出门又折回来,“哦对了,王嘟嘟的狗粮吃完了,借你家三郎点儿行吗?”


吴磊应了,拿了小塑料袋装了一袋狗粮,交到王源手上,看到王源正在拿手机订外卖。


“你要没饭吃,我不介意也借你点儿饭。”吴磊靠在门框上,食指敲了敲王源手机屏幕。


“那感情好啊,你有剩饭我带走?”


吴磊摇摇头:“一起吃。”


然后就变成了王源蹲在院子里逗狗,而吴磊在厨房准备做饭的场景。


然而其实三郎跟嘟嘟并不用他逗,在两只玩的欢的很的狗面前王源显得很多余。王源想了想于是决定去厨房给吴磊帮忙。


“我还以为你有现成的,早知道你要自己做就不留下麻烦你了。”王源看吴磊戴着个蓝色的围裙还像模像样的。


吴磊单手打了个鸡蛋说:“没事儿,一个人吃是做,两个人吃也一样。”


夕阳的余晖斜照进吴磊家的厨房,把一切都盖上了一层橙黄色,吴磊打鸡蛋的侧影显得格外好看,看多了吴磊电影的王源暗想:还真他妈像在看文艺片。


“主要是我没想到你真会做饭,我还以为像我们这种糙老汉都靠泡面过日子呢。”


吴磊问言抬眼看“糙老汉”白皙的皮肤跟纤长的不沾阳水的手指。


“毕竟也是拍过美食片的人啊我,你不是要帮忙?土豆洗了削皮会吗?”


王源点点头,挽起袖子开始干活。


洗这个步骤王源是没什么问题,但是削皮确实是有点难度,削皮器不会拿,削了一半带着水滑溜溜的大土豆也拿不住。吴磊正腌鸡翅,听到土豆哐哐哐砸在水池上的声音,走到王源身边,看到王源拿着土豆往里刮。


吴磊想:就这样刮了大半个土豆还没刮到手也是他运气好。


“你这样容易刮手,向外削。”吴磊仰仰下巴示意王源。


可是王源拿削皮器的姿势就不对,自然没法正常削土豆,吴磊看不下去,洗了手,拿过土豆和削皮器做示范。王源看明白又拿回来继续削那四分之一个土豆。


王源把削好的土豆放到切菜板上:“你刚才表现我给差评。”


“?”吴磊正背对着他给鸡翅一个个包锡纸。


“男孩子犯蠢卖萌就是让你从背后圈住他手把手教,这你都不知道?”


王源语气嘻笑毫不脸红。


吴磊放下手中包了一半的鸡翅,转个身,大长胳膊圈住王源,左手捉住王源的手虚握放在土豆上,右手拿起刀切了两片薄薄的土豆片。


就着姿势附身在王源耳边问:“补考满分了吗?”


“勉强给你及格吧。”


王源抽出手,吴磊笑着转过身包锡纸。


他看到毫不脸红的王源,红透了耳朵尖。


这顿饭吴磊就炒了几个普通的家常菜,两个人开了瓶啤酒,王源吃的很满意。


于是他想也不想就答应下来给吴磊新电影唱宣传曲,以及,刷碗。


吴磊吃完饭看着穿着他的围裙刷碗的王源,也很满意。


院子里玩累了趴着靠在一起的三郎和嘟嘟同样很满意。



今天的微博热门排行榜第一被王源配字为“分享图片”的一张家常菜照片攻占了。


月朗星稀。


————————————————


感谢看到这儿= ̄ω ̄=

按道理是还有下,但并不知道会不会坑(望天)

甜吗?

有人要看吗?


评论(9)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