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麻辣烫

不用关注 有产出会打tag的 承蒙喜爱
一个卖安利跟存脑洞的地方,磕的东西真的很多。
墙头很多,并不一定哪天写了什么
再说一遍 我磕的真的多

【磊源】狗出来的缘分(上)

*CP:吴磊×王源 & 郎嘟郎(??)

*演员×歌手

*写着玩


第一狗


“王嘟嘟,我知道你日天日地日空气,还真不知道你能给我日个金毛回来啊?”


王源一手指着王嘟嘟训话一手摸着温顺的靠在他腿边的大金毛。


“你也是,我们嘟是随他主人了有魅力,可是你偷偷跑出来你主人会担心啊,你要是小姑娘跟着王嘟嘟回来了也就算了,你也是个带把的啊!”


说着他手朝金毛不可言说的部位摸了一把。


大金毛尾巴一遮转过头走了,嘟嘟把藏窝里的玩具球扒出来,推到金毛眼前,两只狗就这么目中无主的玩了起来。


“嘿,有意思,你俩玩吧!王嘟嘟,玩够了记得给人家送回去啊!”


嘟嘟嗷的叫一声,没再理他主人,而他主人坐电脑前带上耳机也没再理他。


王源新专辑刚进入筹备阶段,事情忙都忙不过来,噼里啪啦打一通电脑再次抬头,天都黑了。


大金毛窝在那个不大的窝里,正圈着嘟嘟睡觉。


王源揉把王嘟嘟的脑袋,把两只狗都折腾醒了。


“行了,该回家了,你主人再找不到你要急了。王嘟嘟快把人家送回去,咱顺便去吃点饭。”


给嘟嘟穿牵引绳的时候大金毛乖乖坐在一边看着,仿佛知道要分别,挪过来蹭蹭王源的腿。


王源摸摸金毛的脑袋表示下次再过来玩。


出入这个别墅区的人非富即贵,安保极好,完全不用担心狗仔,所以当红歌王出门遛狗也不用口罩墨镜全副武装。换了鞋带着两只狗就出了门。


“我们先把大金送回家,你俩带路。”


没走几步,金毛突然疯狂跑起来,王源牵着嘟嘟跟着跑了几步,听见有人在喊“三郎!”正要笑是谁这么拼命,就看见大金毛远远扑到一个男人身上。


身形看上去还很眼熟。


走近,看清楚正蹲着与金毛亲昵的人。


“哟吴大影帝?久仰久仰!这是你家的金毛?”


吴磊松开三郎的脖子站起,“王天王,怎么?也住着儿?”


“别别可别这么叫,怪瘆的慌,”王源伸出一直揣在口袋里的手,“王源,106幢。”


吴磊伸出手握住:“吴磊,217。”低头看了眼腻歪一起的三郎跟泰迪,“今天三郎辛苦你照顾了。”


不但饭都没给吃一口还揩了一把油的王源笑笑:“大金,啊不三郎跟我家嘟嘟玩的挺好的,以后常来玩啊。”然后拽拽嘟嘟的绳子,“今天我们先走了。”


“那么,再见。”吴磊拍了拍三郎的头,“三郎,走了!翻篱笆跑出去的账还得跟你好好算!”


然后二人二犬就此道别。


吃饭的时候王源拿手机刷微博,热门第一条是来自吴磊的。


“在剧组听说这小子自己翻篱笆跑出去了,赶紧赶回来,结果是跟某泰迪回家了,日子过的够滋润啊。越来越厉害了啊!!!说吧,罚多长时间[生气]”


配图一张三郎靠墙罚站的照片。


王源轻笑,点进原po,加了关注。


牵着嘟嘟回家的时候,吴磊已经回fo。


脱下王嘟嘟的牵引绳,双手揉了揉王嘟嘟的小脸“你说,今天我是不是还得谢谢你啊!”


王嘟嘟蹭着王源修长的手,表示他从来没有在王源床底下撞到过王源用来收藏吴磊所有电影蓝光DVD的纸箱子。


评论(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