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麻辣烫

不用关注 有产出会打tag的 承蒙喜爱
一个卖安利跟存脑洞的地方,磕的东西真的很多。
墙头很多,并不一定哪天写了什么
再说一遍 我磕的真的多

【天源】一个决定命运的时刻

王源必须得承认,听夜雨声烦唱《青春修炼手册》是件很羞耻的事情。

飞渡度:那啥,不如换一首?
夜雨声烦:你有没有爱上我~

电脑前的王源呵呵一声剑圣大大年轻的时候居然跟包子是一个套路,如果后来边决斗边唱歌没改成报技能恐怕联盟就不是改规则而是把黄少天禁赛了吧。

王源当然知道五年后的第六赛季蓝雨夺冠黄少天封神,毕竟粉丝送那套虫爹签名版《全职高手》他不是光摆着看的,好歹他充起点会员也好几年了。

所以说当有一天起床发现书架上双腿修长毫不虚胖拽的要命的叶修手办、手机里盗版全职全文、书橱里正版小说通通不见,而打开电脑却出现了荣耀快捷方式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傻逼了。

然而除了荣耀照进现实以外其他什么都没有改变。

从无意撞见抢BOSS的夜雨声烦一起组队到现在也有两个月了。

眼前的Boss在夜雨声烦的操作下眼看就要被一波带走了,飞渡度作为同队操作着自然心情愉悦——如果夜雨声烦可以停下口中羞耻的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的话那更好。

应付完BOSS血红后的最后一个大招,王源又抽出空在队伍频道里发了句夜雨声烦大大你换首歌。

捡掉落的时候夜雨声烦倒是不唱了,每捡起一个就只听见黄少天balabalabala的一堆话,队伍频道里飞渡度那句要求换歌的话很快被同队人的【……】刷屏刷掉了。

王源不禁想到了蓝雨夺冠后整个荣耀剑客都话唠的场面得多难熬。

然后出了副本他就收到夜雨声烦的私聊。

夜雨声烦:飞渡度你不喜欢TFB吗?虽然黑他们的很多,但是其实我觉得还好啊,而且你不觉得他们不用上课很好吗?左手右手很上口啊,打BOSS的时候跟上操作莫名带感!要不下次你也试一试!你说他们玩不玩荣耀啊,不过那么忙应该也不怎么上吧。

飞渡度:…

夜雨声烦:还有啊,我那天看了一个王源弹钢琴的视频,我觉得他手还挺好看的,手速应该挺快的吧,不过肯定没有我快,看到那么好看的手我真的好想给他安利荣耀啊。

飞渡度:没有,不讨厌。

夜雨声烦:那为什么要我换歌?

飞渡度:…

王源觉得面对黄少天,那么一个机灵可爱的他被迫化身为了周泽楷。

总不能回复哈哈其实我就是原唱,不用你安利王源也玩荣耀,就是你眼前这个跟你聊天的枪炮师吧。

还有王源的手速真的没你快因为他根本就跟不上你聊天打字的速度。

但是王源觉得被少天大大夸奖还真没什么违和感,就是耳朵有点热。

那边黄少天看飞渡度不回答也没再就着这个问题追问下去,问了句要不要一起做任务,王源顺势就答应了。

两个人一起挖草的时候,夜雨声烦又不停的吐着文字泡,飞渡度也随他聊着两句,他俩莫名得共同话题还挺多。边挖边聊,王源看见冲着他们过来了一个术士。

走进了看到ID叫索克萨尔。

卧槽。

那个术士语音打断了夜雨声烦的话。

索克萨尔:小鬼,我跟着你好几天了,我看你是很有前途啊,跟我混当个职业选手怎么样?

夜雨声烦:什么玩意?职业选手?打比赛的?我还未成年好吧你别糊我你糊不了我的你是骗子吧是骗子吧,卧槽你跟了我几天你变态啊,飞渡度我们快走,喂幺幺灵吗警察叔叔这里有变态骗子啊。

飞渡度:…

索克萨尔:嘿,你不是喜欢荣耀吗?职业选手可是代表了荣耀的最高水平,更重要的是你说不定可以打败刚才上系统通告的那个家伙。

飞渡度: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是那个刚拿了第一届职业联赛冠军,最有价值选手的嘉世的叶秋?

索克萨尔:嗯哼

然后王源就看(听)不到两人说话了,应该是私聊去了,他想,魏琛也是真能忽悠,他那个冠军还是九年后跟叶修一块拿的,现在就开始跟黄少天谈冠军的事了。

过了一会儿飞渡度收到夜雨声烦的私聊,把魏琛跟他讲的话给他讲了一遍,王源看得出黄少天心动了。

夜雨声烦:所以我要不要去?

飞渡度:我觉得那术士虽然挺臭屁但是不像是骗人

飞渡度:你操作很好手速很快,职业选手很适合你

飞渡度:也许你可以试一试

王源当然要竭尽全力劝说黄少天。

飞渡度:信不信你哪天或许真成了剑圣,那你可千万不要忘了我啊哈哈

夜雨声烦:那我试一试?

飞渡度:嗯嗯嗯

几天后王源赶完通告回到家再次打开荣耀,看到夜雨声烦的留言——

夜雨声烦:我答应啦,我爸妈居然也答应了那个家伙让我去训练营成为(预备役的)职业选手,嘿嘿难以想象我居然要以荣耀为职业了,我要是真成了剑圣我绝对不会忘了你的嘿!这个战队的公会叫蓝溪阁,我已经加了,你也来加上吧加上吧!!

夜雨声烦:哦对了,我在的那个战队叫蓝雨。

被剧透了整个荣耀职业圈未来的王源知道这是黄少天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知道这是黄少天这一生最重要的决定,但是他却真的没想到,他是第一个且唯一一个陪着黄少天见证的。

王源揉了揉眼睛,觉得居然有点想哭的自己实在是太不MAN了,源哥的尊严往哪放?!!!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