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麻辣烫

不用关注 有产出会打tag的 承蒙喜爱
一个卖安利跟存脑洞的地方,磕的东西真的很多。
墙头很多,并不一定哪天写了什么
再说一遍 我磕的真的多

晃动在眼皮上的阳光【1】【2】

cp 吴磊x王源‖ooc很有‖主居家风 ————————————————————

01

           高铁慢慢减速停在站台时,还在淅淅沥沥下着小雨。泛蓝的天空被片片浅灰色的乌云遮住只细细露出几条线。

       王源伸手拿下自己的行李箱又帮身边的小妹妹够下栓着白色小熊的粉红书包,摸摸小姑娘头,口袋里手机振动,收到了吴磊发过来的短信。  

      【我妈让我来车站接你,到了吗?我在停车场。B口,白色SUV。】

       紧接着又收到一条。

       【外边雨越来越大,带伞了吗?用不用我进去接你?】

        王源一手拖着行李箱向前走,另一手编辑短信。

       【不用,我马上出去。】

        因为工作调动,王源在这个雨水特别多的夏天来到了这个城市。这个对他来说本应全然陌生的城市,实际上因为吴磊而在他心中留下了零零散散的支点。

        他跟吴磊的关系,怎么说呢,是打小的交情,但也不是一直亲密的关系。

        二人的母亲是年轻时最交好的朋友,结婚后也仍然关系无间。吴磊妈妈生下小吴磊两个月,王源妈妈也喜讯传来。七个月的小吴磊摸着阿姨鼓起来的肚子,里面小小王源蹬蹬腿,外面小吴磊傻傻笑 起来。

        两家虽然住在城市的两头,但是每到周末总是会一起到游乐场水族馆植物园动物园等等任何地方聚会玩耍。小王源跟着小吴磊到处跑来跑去,跑到他们都长大了,吴磊中考那年开始,两家就很少再聚会。再后来吴磊考到现在这个城市上大学,就只变为一年年末一起吃顿饭。

        虽然不常联系,但是王源喜欢看吴磊的朋友圈,舍友是什么样的逗逼,去了哪里玩,选了学生会会长,接到哪个公司的Offer,以及交了什么样的女朋友又是怎么样分的手。

       王源也长大了不再是小孩子,对吴磊有什么企图他也摸的门清,但那么多年却仍然保持在朋友圈的点赞之交。

      他挑挑眉拖着行李箱冲B口大步走着,又停下来撑起伞。

       没办法雨突然下大了,再不打伞否则衣服白搭配了。虽然小雨里会更好看一点。

       王源已经做好一个一个白色SUV找的准备,可是到了B口却发现完全没用,打眼就只看见一个白的过分一看就刚洗过车的SUV,车边还站着一个帅的更过分的吴磊。

       “王源儿!这边!!”

       王源咽了口口水,迈步向冲这边跑过来的吴磊走去。

02

       吴磊停车在这里时间已经不短了,请了一天假来接王源,等了一会儿雨越下越大,吴磊皱起眉,别下这么大啊,不然车就白洗了。

      王源短信说很快就出来,远远看到一个身形似是王源的少年,吴磊出了车门,站在车外等着。

      变样了嘛,身子骨抽条倒也很快,大概差不多也要180了吧。 吴磊眯眼看了看,撑伞小步跑到王源面前,挑起眉,不说话,朝王源笑笑,是那种他最讨人喜欢的笑容。

       王源心跳咯噔一下,握紧行李箱手拉杆。

       他也露出个从小被说甜的笑脸,说“吴磊哥好久不见啊!等很久了吗?好像有点晚点啊。”

       吴磊笑眼盈盈,“是啊!等了很久了!都要长白头发出来了。”

       王源瞥一眼吴磊 “...太夸张了点,我就客套一点你还真接啊。”

       “没办法你跟我客套一次太难得了,不接白不接啊,是吧?”吴磊抬起下巴,向王源迈了一小步。

       他又上下看看点点头,说到“嗯不错,虽然长高了一点,但还是比我矮。”

       “不然我再蹲下去一点?最好蹲到一米五来个最萌身高差?”

        “不不不,我觉得你可以再低点,直接爸爸去哪儿。”

        “...我要给阿姨告状,吴磊哥又欺负我。”最后一句话王源说起来嗲的要命,吴磊哥三个字几乎要掐出水来。

        “诶宝宝爸爸给你报仇。”吴磊见招拆招。

        王源停在在雨中白的发光的SUV面前,说“...你说你那么一张帅脸怎么就不要呢。”

       “为了展现出我人格魅力的闪光点”吴磊打开后备箱放进王源的行李箱,“不能总被帅脸转移注意力。”

       “好了,上车,去我家,哥哥给你实力炒饭。”

       王源系上安全带,对上吴磊瞧过来的目光,心跳是看到了拨开乌云层的阳光。

        =TBC=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