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麻辣烫

不用关注 有产出会打tag的 承蒙喜爱
一个卖安利跟存脑洞的地方,磕的东西真的很多。
墙头很多,并不一定哪天写了什么
再说一遍 我磕的真的多

存梗

《故交》

 

剑舞一场青竹洒,骨扇张合花满防。黄袍少年挽一朵扇花,扇骨轻轻敲打手心,弯起嘴角,不经心抬手作揖,道一句“王源,许久不见,长大了。”起身将象牙扇侧手插在腰封处,“许是更美了。”语气道不清的轻佻。

细长的青竹间看不清王源的脸,王俊凯想王源大概是皱了眉,自小就这样,皱了眉嗔怒道声“王俊凯你怎么这样?!”,却是一块桂花糕就能哄好的主。

不知道现在长大了需要几块。

“臣,蒙陛下赏识。”声音里不再是小时候的糯米,带了些这漫天飞着的竹叶的清冷。

“臣之鄙舍,陛下差人从正门报入,臣必将恭迎圣驾,不必翻墙自后院而入。”

王俊凯听了,收起晾着快染上花香的虎牙。

“朕进你这尚书府岂不是想如何进便如何进?”王俊凯两步迈近,贴近王源,伸手摁住他刚刚归剑入鞘的右手“更何况你就是这样恭候朕圣驾的?刀剑相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