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麻辣烫

不用关注 有产出会打tag的 承蒙喜爱
一个卖安利跟存脑洞的地方,磕的东西真的很多。
墙头很多,并不一定哪天写了什么
再说一遍 我磕的真的多

我瞎写的

   

      飞机快降落的时候,王俊凯拿开眼罩,抢过王源的手机,再顺手摘下他的耳机,耳机里还传出听不懂的日语。

      对上王源皱着眉的脸庞,托着腮问他,“你作业真抄完了?”

    “抄完了抄完了,我一个初中生总比你作业少,你,还是关心你下你自己吧。我记得前两天你还跟我抱怨太多了。”王源伸手去抢他的手机,却被王俊凯躲开。“诶,王俊凯我还没有看完!”

    “他们今天就报到了我不用交作业撒。”王俊凯挑挑眉,顺手给王源关了机。“别看了降落了。”

     “啧”接过递过来的已经黑屏了的手机,王源白了一眼王俊凯。

     王俊凯接着往王源身边凑,脑袋几乎要靠在王源肩膀上,说话的时候吹出的气打在王源脖子上热乎乎的。

    “明天出来耍不?”

    “你疯了吧你?”王源低头把手机塞到口袋里的时候,下巴碰到王俊凯的头发。

    “都知道我们明天开学,不会有人在意的。穿校服找同学帮打掩护咯”抬起身子,王俊凯甩了下刘海咧起一边嘴,笑的灿烂又狡黠。

      王源转过头去看他“行喽”,耸耸肩,“反正我又不怕拍”,又扭过头闭上眼“你出的来你随便喽。”


      飞机开始下降,失重的感觉从脚底灌满全身。


      哐当一声彻底落地的时候,王俊凯看着王源的侧脸,想着过年几天王源确实是吃胖了一点,不如明天请他吃甜品,再喂胖一点吧。 


-----------------------------------------------------------------------------

每天都被甜腻到天上去...............从来么有饭过这么甜腻的CP

我瞎写的不要当真。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