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麻辣烫

不用关注 有产出会打tag的 承蒙喜爱
一个卖安利跟存脑洞的地方,磕的东西真的很多。
墙头很多,并不一定哪天写了什么
再说一遍 我磕的真的多

【富贵皇权】一个狗血俗套但我就是无法住脑的大纲

《一个狗血俗套但我就是无法住脑的大纲》

 

※富贵皇权(昊丞)不逆甚至ABO

 

※两千字的大纲

 

 

小贾家世代是范家的执事,丞丞七岁从国外回到本家的时候小贾才五岁。

 

小贾一直接触良好的管家教育,丞丞散养傻不愣登的,回国没人跟他玩就老缠着小贾玩,小贾其实太小,玩不了七岁大葛格的游戏,但硬是要装的跟真事一样陪小少爷玩。

 

就这么一直装成熟装到几年以后小贾真的比丞丞成熟的多。

 

丞丞到读高中之前一直都是请老师到家里上课,不谙世事的,朋友也只有小贾一个,虽然老让小贾叫他哥哥但是超依赖小贾。

 

高中丞丞有点点叛逆了,想去学校体验集体生活,家里同意了去念住宿的贵族高中,但是小贾年龄不够不能去,丞丞知道了闹着不愿意,心里矛盾,想去又不想离开小贾。

 

小贾就拼命学习,跳级通过了很难的入学考试,成功的跟丞丞过上了豪华二人间的宿舍生活,但是随机排班没排在同一个班。

 

在学校里丞丞家大业大的又帅又一副(装的)表面高贵冷艳的形象,大家都跟他玩,丞丞过得也很开心,有了小贾以外的好朋友,回到宿舍还特别兴奋的跟小贾分享,中午吃饭都从二人餐变成三人餐四人餐。

 

小贾因为年龄小长得矮又不是少爷就被贵族学校的大少爷们欺负了。

 

丞丞隐约有点发现但是不太懂为啥,觉得小贾那么厉害那么棒,怎么会有人欺负他呢,就没当回事。

 

小贾确实很酷,用聪明才智欺负回去,大少爷们也不是什么真心眼坏的,几回合过后,反而跟小贾成了朋友。

 

但是之前有一次小贾受欺负在楼梯上被恶意推搡崴了脚,看到丞丞跟同学一起路过却没来帮他。

 

小贾就强行说服自己他跟丞丞是主仆关系,丞丞原来是因为只有他才会那么依赖他,现在他已经有新朋友了,自己也没理由看到丞丞跟别人交流就浑身不爽,他俩应该回到正常的主仆关系上。

 

其实丞丞只是以为小贾的朋友在跟小贾闹着玩,他看到小贾摔倒了有点想去帮他但是又觉得自己都有新朋友的也不能拦着小贾交朋友,就忍着没去,想回宿舍再关心,但是当天他们班做实验太晚,回去以后小贾已经睡了。

 

那天以后小贾开始找各种借口不跟丞丞一起吃午饭,一开始傻丞丞都信了,后来老不跟他一起吃丞丞也觉得不对劲,就悄摸跟着。

 

那时候小贾已经跟欺负他的大少爷们和平相处了,自己一个人吃午饭被少爷们看到了就演变成了一起吃午饭,被丞丞看到了。

 

丞丞就有点生气,但他又理解不了为什么生气。

 

第二天非缠着小贾一块吃,第三天小贾又说有事,丞丞委屈小贾心疼但还是狠心说其实有朋友等他,丞丞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想让小贾跟他一样有朋友又不想看到小贾跟别人关系好,小贾趁他犹豫就走了。

 

小贾渐渐发现丞丞在看到自己跟别人关系好的时候老黑脸,跟自己一样不愿看到他跟别人接触,虽然知道这样不对但就很高兴。

 

小贾老有意无意的在丞丞面前故意跟别人举止亲密逗他,丞丞搞不明白自己的心情,但他知道自己撒娇小贾没辙,就老在小贾面前撒娇。

 

离小贾的恢复主仆关系计划越来越远。

 

傻丞丞有天看了别人谈恋爱,丘比特终于指了条路给他,他悟到自己可能是喜欢小贾。

 

但是小贾面对他一直那样表面上中规中矩的现在还跟别人老关系好,他搞不明白小贾就缠着恋爱经历丰富的学长,哥哥哥哥的问汲取经验。

 

小贾不知道丞丞问的什么内容但是他最讨厌丞丞傻呵呵的管别人叫哥哥。

 

小贾生闷气火越积越大,于是某个夜晚丞丞在哪个哥哥那喝了几点酒还带回宿舍两瓶的时候,小贾对嘴吹了半瓶后,走上前把丞丞亲了。

 

丞丞懵了问他醉了吗,小贾说醉了。

 

真正醉了的傻丞丞说醉了就好,这样我说我喜欢你你就记不得了。

 

丞丞以为自己做了个梦,结果醒了以后小贾笑嘻嘻的久违的叫他声哥哥又亲他一口。

 

丞丞说,我的老天爷啊。

 

 

 

然后是一年多甜甜蜜蜜的小学鸡单纯恋爱生活。

 

单纯到我都忘了这是篇ABO的时候,高中最后一个暑假到了,丞丞是放假了,小贾被送去管家专门学院封闭学半个月的课程。

 

丞丞在这半个月里分化成了Omega,丞丞有点苦恼了。

 

因为他姐都是个强势的Alpha,他以为他顺理成章的就会成为Alpha呢,虽然在他们单纯的恋爱里他也丝毫没觉得小贾有被他压的自觉,但是丞丞的潜意识里糯糯的管自己叫哥哥的小贾自然会分化成Omega。

 

丞丞不想跟小贾当姐妹啊,于是他决定在小贾还小没分化前能瞒一天是一天。

 

靠着闻不到信息素的没分化的小贾和无副作用的昂贵高级抑制剂,丞丞安然度过了小贾结束培训回来的暑假和开学后第一个发丨情期。

 

丞丞感觉到第二个发 情期快来的时候才发现抑制剂用完了,打给家里寄来也要一天的时间。

 

傻丞丞请了病假在宿舍,想小贾没有分化一天时间他装病了还能扛过去。

 

结果小贾担心丞丞,也请了病假,一回宿舍被恋人强烈的信息素刺激的提前分化了。

 

毫不意外是个Alpha。

 

 

这下丞丞知道了原来小贾可以边糯糯的叫他哥哥边进入他身体。

(↑作为大纲拥有一个假链接是合理的。)

(嘻嘻补全了)

 

 

ps大纲可能不会完善成正文了,但是链接里的车我大概忍不住会开,假如开了看接受度再发吧(害怕)

感谢看了一个这么俗套的大纲!

评论(22)

热度(6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